歐德美是一家以品質、成本、交期為基礎,以製造、研發、服務為導向,創造顧客價值為目標的專業鋁合金OEM/ODM製造廠,目前工廠坐落於台灣,專業生產各式高級自行車車架及配件。


F歐德美公司由一群熱愛自行車且對自行車車架生產非常專業的朋友創立於1997年,加上主要團隊在1997年以前已投入在自行車不同領域工作,我們團隊研發製造經驗已超過28年。主要產品有各式電動車(E-BIKE) ,避震車(suspension) ,貨車(CARGO BIKE) ,BMX,斜躺車( recumbent) ,公路跑車(ROAD),協力車(TANDEM) , Trial, Dual Slalom....等。目前亦和歐洲、美洲、北美、日本、韓國等多家之知名品牌合作、供應其各項產品。


在研發製造方面積極協助顧客滿足其在市場上的需求,希望以TOTAL SOLUTION的方法強化整個供應鏈,並與自行車暨健康科技工業研究發展中心(CHC)合作,測試研發新產品的各項功性能及強度。


 如果您對歐德美的產品有興趣或需要開發鋁製新車架及配件產品,請隨時與我們聯絡,我們將非常樂意為您服務。


proimages/License.JPGproimages/big.jpg